多多龙飞

关注一下吧!我会努力更新的~❤(顺便点个赞呗👀😘😘😘)微博同名 小红书

迷恋你的回眸~🍈⭐️🍈(3)

⭐️设坤22岁,深24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⭐️   两个人在多美好的年龄遇到了彼此

⭐️ 一篇甜文~❤️(后续可能转虐了就留下点儿评论吧)

     禁止上升真人!!!!!!

  知根知底大家懂得都懂啊……

     正文开始了~~~🤧    新年快乐🎉🎉🎉🎉🎉(新年特辑!!)

   “  叮!【#春晚#微直播】 #周深改词版花开忘忧更温暖# @卡布叻_周深 和《家有儿女》的刘星姥姥孙桂田、@李光复V 带来歌曲舞台《花开忘忧》,除夕和家人一起听这首歌真的太治愈了。”

     “  叮!#听周深唱花开忘忧又相信爱了# 歌手@卡布叻_周深 与演员李光复、孙桂田在春晚共同演绎歌曲舞台《花开忘忧》。在周深细腻温情的歌声外,两位演员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相伴,数十年相爱如初的温暖爱情故事。被这个节目暖到,又可以相信爱情了。❤️ #周深改词版花开忘忧更温暖# ……………"蔡徐坤手机里蹦出来的短信。

        "…我家深深宝贝唱的真棒👍,蔡徐坤内心os"(幼稚蔡小葵上线)。

        " 布谷!布谷!"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:在看晚会没啊?怎么样你家的小朋友唱的?蔡老师?蔡宝贝?(周深一下台就直奔手机联系蔡徐坤,看咱深深对坤儿多好啊~❤)

 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:在看,我在宝贝唱的真好听😘,你家蔡老师正乖乖的在家等你回来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深:好,在家乖乖的等我回去,我马上就到家啦!今天心情好…应该是非常好👍!还有宝你个头啊!下不为例,哼!

  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:感谢我家周老师不计较!路上注意安全!我等你回来一起跨年!今天能吃"肉"吧😘😘😘!就这么定了!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:…(小声)好吧!新年快乐我的蔡先生!下次一定下不为例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晚注定不眠!深深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亲们!同乐同乐哈!!

    新年快乐🎉🎉🎉🎉🎉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