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龙飞

关注一下吧!我会努力更新的~❤(顺便点个赞呗👀😘😘😘)微博同名 小红书

迷恋你的回眸~🍈⭐️🍈(4)

⭐️设坤22岁,深24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⭐️   两个人在多美好的年龄遇到了彼此

⭐️ 一篇甜文~❤️(后续可能转虐了就留下点儿评论吧)

禁止上升真人!!!!


你是我唯一的星星✨🌟

   Do you love me ~"坤 

  Yes …I love you so much !!!"深

一曲完毕,周深径直走向蔡徐坤,顺便还从酒桌上拿了一瓶红酒🍷。

 "你好,我叫周深!你就是人人都不喜欢的蔡家少爷吗?别人为什么不喜欢你呀?你长的多好看啊!标志的瓜子脸,一双让人心动💗的桃花眼(周深甩了甩脑袋,心想:不能再这样了。他这个人不知道自己长得怎么好看吗?可恶被他帅到了……TMD【周浅附身】…

 "噗!(立马收住,高冷小葵上场)你好,周老师(这里刻意停顿一下)我叫蔡徐坤,你认为我是像人人讨厌的蔡家少爷吗?"蔡徐坤一边说一边把周深带到自己的房间(反正宴会是在我家开的,我去哪儿没有人会在意~(☻-☻)。

   这可问住咱深深了…!(◎_◎;)

 "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讨厌你,但是我不讨厌你不就好了吗!我管别人怎么说呢!反正我真的是…嗯!

   蔡徐坤捏了捏周深的小脸(心想:他这认真的样子…真的会有人忍住不捏一捏吗?(///▽///) )


  "咳咳,你刚才说什么深深…额,周老师。"

  "没…没什么,可能是你刚才听错了吧,(可恶,什么人啊喂!…(害羞😊)干嘛捏我脸啊!…他是不是喜欢我啊!…也不是没有可能吧。周深你在想些什么啊喂!!!)

  "(来了蔡小葵上身)…我…我可以…我可以叫你深深吗?"

  "!(◎_◎;)可…可以,那我就叫你,嗯,坤儿?"

  "欸!深深。"(///▽///)蔡徐坤突然贴进周深。

  "嗯!你…你干嘛?(害羞),你这个人怎么有两个样子,(太犯规啦!可恶)

  "等等,蔡徐坤我问你件事,你先别这样(占有欲深上场),你有叫过别人这样子吗…\(//∇//)\…你不回答也行,我就是随口一说而已!唔!"蔡徐坤没等周深说完便把手放到周深的后脑勺,大胆的来了一个👅💋,谁叫咱深话没说完,嘴是微张着的呢~🤪。

       这可给蔡徐坤一个深入的机会🤩

       唔!!!周深猛拍蔡徐坤的后背,因为这个吻来的太突然了,周深的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,回过神来才发现,周深已经喘不过气了,蔡徐坤才松开周深

    

  "周深,你觉得可能吗。还有你现在的表情,我 可以理解为你在诱惑我吗?"蔡徐坤贴在周深耳边,声音低哑的说到,最后还非常犯规的舔了一下周深的耳垂。(///▽///)(现在转个镜头给深)嘴唇亮晶晶的,这是为什么,(…刚才吻完后,分开的时候,拉出一条银丝)嘴唇还有点肿,(坤)吻的太重了!嘘🤫

   (OK了,获得一个耳朵整个爆红剧烫的深)~💖

    周深os :我在线投诉蔡徐坤!!一上来一个心理准备都…都没有!投诉!投诉!投诉!!不过…我还挺喜欢的啊啊!😳(///▽///)……(有点病娇的味道)😳

     "🥵,你…你…太…太过分了(深说的声音越来越小)。

     "难道你不喜欢吗?"

      "我…我…我喜欢!"

周深说完便踮起脚尖,抱住蔡徐的头,朝蔡徐坤的唇上吻去。


整体下来,我把坤写的十分心机~~~.(*☻-☻*)耶✌️!定情之吻~慢慢看

一切来的都太快了🚘也快了!!!


过审,我跪求!审核员哥哥/姐姐❤❤❤

  


 2月6号开学,更的可能要慢一点~❤❤❤爱你们哟~(佛系的我)❤❤❤\(^o^)/ 亲亲贴贴~
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